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硚口区工委会成立“青创沙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9
      9月16日,“民革硚口青创沙龙暨博士论坛”成立仪式在保利香槟国际金座26楼会议室举行。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组织部部长吴春梅、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宣传部负责人车璇出席活动。民革硚口区工委会30余名骨干党员、新党员参加活动。
IMG_7802(20220919-121336)_编辑

活动由硚口区工委会副主委邓君主持。市委会机关干部、驻民革硚口区工委会专职秘书王玉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全面系统地加强了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明确了区工委会今后的工作方向。

孙凯代表市委会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宣读了民革市委会监察委员会成立决定,并对市委会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硚口区工委会主委吴云鹏详细介绍了工委会近几年的主要工作,他从党员基本情况、自身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硚口区民革党员、湖北友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洋向大家介绍了“民革硚口青创沙龙”建设的思路、目标、内容、特色和功能。
IMG_7799(20220919-113218)

成立仪式上,欧阳云向“民革硚口青创沙龙”授牌,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对“民革硚口青创沙龙”寄予厚望,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广大青年党员要利用青创沙龙的活动,有针对性地学习理论知识,培养关心政治的习惯;二是希望年轻党员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立足本职,以行业里手、行业专家为目标,提升专业本领;三是青年党员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发挥自身才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同时区工委会也要多关心、多帮助党员;四是希望“青创沙龙”努力创造充满活力的氛围,注重组织活动的多样性、趣味性,调动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刘诗洋、王玉华)
IMG_7808(20220919-121349)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