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8月17日上午,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由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唐志清主持。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出席会议,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孙凯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商议了会员企业走访、黄陂区六家砦村帮扶计划、社会服务品牌打造等近期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

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聂先元在发言中表示,由民革优秀企业家组成的联谊会一定做到讲政治、重团结、甘奉献、谋发展,大家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力打造特色社会服务品牌。

最后,欧阳云对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具体要求:要学会抓住机遇,搭上数字化经济“顺风车”,实现自我升级;要积极服务和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信息互通,真正实现协作共赢;要积极组织开展内容精彩丰富、让大家得到实实在在收获的活动;要勇于创新,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要引进龙头,不断壮大企业家联谊会的整体实力;要促进对外交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开拓眼界、探索提升;要注重建言和践行并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擦亮社会服务品牌,集中资源和力量,力争落地见效;要乐于奉献,积极为组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车璇)

IMG_6923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