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带队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8月17日,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带队赴民革党员企业武汉科讯智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武汉科讯智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的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公司总经理杨景楠是民革武汉市新洲区支部党员。公司成立于2021年,核心团队来自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学府的科研人才和华为、烽火、百纳等高端科技公司的技术专才,在深度学习、语言理解、大数据、分布式计算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

座谈会上,杨景楠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本着“创新引领发展、数字赋能未来”的理念,依托专业技术优势、数字信息优势和绿色创新优势,聚焦两大业务主线:一是大数据类业务,包括数字招商平台、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数字化治理、产业发展管理、产业链数字化管理、智慧物联网、智慧项目管理等;二是机器人业务,包括智慧校园-机器人教室、图书馆无人借还机器人、档案馆无人配送机器人等。公司目前正在联合四大国有银行,推行公立学校“智慧校园-机器人教室”,助力校园智能化改造升级。

随后,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武汉云”、“智慧招商”等关键词,现场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大家结合各自所在领域,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交流观点、彼此出谋划策,不吝贡献自己的专业能量。

欧阳云在讲话中强调,8月12日市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建设数字武汉,努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一线城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民革党员李立代表市民革在会上作了《关于加快“武汉云”落地  打造武汉数字经济“超级底座”的建议》的精彩发言,得到了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的高度关注和肯定。市民革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数字武汉建设落地见效积极履职尽责,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就相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效支撑。

市民革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民革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民革新洲区支部、市民革机关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车璇)
IMG_6922 (2)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