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第五支部开展“博爱·牵手”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2
      7月8日下午,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第五支部“博爱·牵手  金地分校啦啦操队”捐赠仪式在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举行。
IMG_4724_编辑

仪式上,金地分校校长左劲松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金地分校啦啦操项目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五支部向金地分校捐赠了90套啦啦操专业队服。金地分校师生向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第五支部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IMG_4725_编辑

IMG_4726_编辑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主委刘兵表示,啦啦操一直是金地分校的传统优势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金地分校啦啦操队的队员们加油助威、鼓舞斗志,推动金地分校啦啦操项目发展迈上新台阶。  

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周传燕代表区教育局对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第五支部表示感谢,并肯定了金地分校的发展,还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金地分校的教师能够更加努力书写教育新篇章,金地分校的同学们能够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IMG_4727_编辑

捐赠仪式后,大家观看了活力宝贝啦啦操表演。五支部主委蒋力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关注教育事业、助力校园体育发展是民革人应尽的社会责任。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第五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学校的密切联系与合作,打造更多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为洪山区教育事业、校园体育的发展贡献力量。(蒋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