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组织党员参加汉台青年创业就业分享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30
      5月29日,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参加由武汉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办的《奋斗的青春之汉台青年创业就业分享荟》。民革武汉市委会、台盟武汉市委会、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海峡研究院、东湖高新区台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分享荟。
洪山1

本次会议由台湾青年导演薛颖穜发起,旨在促进汉台两地青年进行交流学习,并在当今社会大环境下分享就业、创业的心得经验。年轻人的激情是充沛的、丰满的,年轻人的创业之路亦有着痛苦和荆棘,这次分享荟是两岸年轻朋友的心灵之约,将汉台两地青年人对进入社会或即将进入社会的问题和疑惑进行全面解答。
洪山2

来自武汉台籍的董事长、投资人们鼓励年轻人要明确目标、做精做细,勇敢地拥抱明天。“你们眼中的光、你们充满梦想的可能性,就是最大的底气”。来自台湾现在已经扎根武汉的女婿儿媳妇们,也和年轻人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生活工作经验。现在两岸交流越来越方便,两岸经济人文等往来渠道越来越通畅,越来越多的台籍青年选择在就业环境更好、创业氛围更浓厚、市场规模更广阔的大陆扎根生活。“我感觉自己扎根武汉这片热土之后,像一块海绵一样不断地吸纳、不断地充实自己,在创业就业的过程中,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吴昊)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