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汉阳区工委会深入五里墩街开展“一街一品”专项调研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7
      5月19日,为做好第二季度座谈会发言工作,民革汉阳区工委会主委梁志顺带领骨干党员前往五里墩街开展“一街一品”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五里墩街办事处副主任张娟结合五里墩街围绕打造人才产业、数字产业,建设知音人才谷,打造环动物园文旅圈的“一街一品”创建目标,全面介绍了主导产业的发展定位、发展总体思路及重点项目的现阶段推进完成情况,同时对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调研组成员也围绕如何提升人才谷的影响力,如何以产业链思维,发展状大数字产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调研,调研组不仅对五里墩街的“一街一品”创建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调研的重点内容和下一步的调研工作方向。

梁志顺表示,五里墩街的“一街一品”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推进迅速,区民革对五里墩街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区民革有5名政协委员在政协五里墩街联络委,14名民革党员担任社区主任助理,我们将在这次调研的基础上,发挥党派智力优势,为五里墩街多提有益之建议,并按照区委“深根工程”的要求,多提供社会服务,力争为五里墩街的品牌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五里墩街办事处副书记左紫翔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胡凤珍)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