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召开七届二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多项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7
      5月18日,民革汉阳区工委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七届二次扩大会议,市民革常委、区工委会主委梁志顺,副主委刘喆、陈志华、陈自力,工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优秀年轻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民革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文件精神,重点部署了民革汉阳区工委会青年人才结队工程和“博爱牵手”志愿团的社会服务工作。

梁志顺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王红玲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民革湖北省委会关于擦亮“博爱·牵手”品牌,深化社会服务活动实施意见》、《民革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并就推进区民革青年人才培养结对工程及“博爱·牵手”志愿团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喆对区民革青年人才结对工程的目的进行了讲解,该工程以将16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主任助理与21名青年党员结队的方式,以老党员传帮带的形式,提升年青党员的参与度、提升组织凝聚力,做好人才储备。在会上公布了结对名单后,各青年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相互的了解。

区政协委员邓丽娟介绍了“博爱·牵手”志愿团的设立及下一步的活动打算。该志愿团是在前期区工委会“博爱同心”律师服务团的基础上,吸收更多新近加入的党员,结合区委提出的“深根工程”,为辖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关爱困难群众等各方面的社会服务,凸显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民革组织凝聚力和美誉度。

工委会委员、六支部主委胡青雯分享了在信息挖掘、信息撰写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今年信息工作的重点内容,鼓励青年党员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多维度、多形式讲好汉阳民革故事。

梁志顺最后强调,青年党员思想活跃、学习能力强,是民革组织重要的人才支撑,区工委会应开展丰富多样人才培养活动,助力青年党员成长、创新青年党员培养模式,同时也希望青年党员发挥各自优势所长,多参加党派活动,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才干。(胡凤珍)
汉阳工委会议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