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经开区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6
    5月14日上午,民革经开区支部在蔡甸区玉贤街中国园艺小镇召开工作会议,讨论支部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等工作。支部主委聂先元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聂先元向李孟丽、梁冰、赵书均等2021年新党员发放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武汉市委会入党批准通知书》。支部委员雷云对马刚、杨娅飞、万世福三位2022年计划发展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逐一说明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三位同志加入组织。随后,获得“民革湖北省2017-2021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雷云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图片2
 
    支部副主委李彦介绍了汉南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协商在一线”及“书香政协”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重点说明了车谷产业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社区养老等政治协商议题,并鼓励党员们积极围绕议题建言献策。大家纷纷围绕支部工作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戚永发同志还表示将创作一副60*80厘米的孙中山先生画像,支持支部党员之家建设。
 
图片3
     聂先元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要继续加强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加快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在国有企业员工和新阶层人士中加大党员发展力度,打造既特色鲜明又重点突出的民革支部,推动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提升。他同时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首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基层调研、倾听各方声音,完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建议,力争2022年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片4

    会后支部成员一同参观游览中国园艺小镇,体验了其中的茶艺、园艺、戏曲等特色项目。(雷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