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一行赴三藏科技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彭富春一行赴三藏科技总部调研。

武汉市三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专注环保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研发,向客户提供环境监测数据质控、分析和智能化应用及环境经济咨询服务,具有CMA认证的检验检测资质,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当前,三藏科技已为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提供绿色环保和减污降碳业务,为用户提供实时溯源、智能分析、预测预报等服务。

在公司首席运营官陈志军的陪同下,彭富春一行参观了公司大厅,了解了三藏科技的技术积累以及三藏科技在工业园智慧环保、低碳智慧城市、双碳治理等领域的布局和发展。三藏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甫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服务和市场经营等情况。
640 (1)

彭富春对三藏科技在绿色环保和减污降碳领域的发展和成果转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三藏科技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表示赞许。他说,我国的传统文化注重环保、生态和绿色,三藏科技将我国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技术相融合,是对我国特有的生态智慧和环保理念的认同和传承,是传统文化与新技术融合的创新典范;希望三藏科技今后继续致力于应用物联网、大数据、微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为生态环境和智慧双碳领域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和智能服务。(民宣)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