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黄陂民革社情民意信息获黄陂区政协高度重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4
      “看病难、看病贵”是当前我国医疗卫生服务领域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之一。对此,民革黄陂支部主委、区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关秀文经过调研,以黄陂区政协委员名义向区政协提交了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将我区恶性肿瘤患者重症鉴定权划归我区管理的建议》。该信息分析了将肿瘤患者办理重症医保的鉴定转到本区进行的必要性,并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得到了黄陂区政协主席熊定萍的高度重视和及时回应,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
图片1

区医保局积极与区人民医院对接,详细了解该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确定具备的重症病种鉴定条件,并将相关情况向市医保局汇报,协调区人民医院申请门诊慢特病鉴定资格,获批准办理鉴定恶性肿瘤等慢特病病种23个,极大方便了黄陂区群众就医和重症鉴定需求。
图片2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革黄陂支部围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通过区政协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和政府了解民情、体察民意、集中民智,为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让幸福黄陂更加有温度作出了大贡献。回望来时路,砥砺更前行。关秀文表示,民革黄陂支部今年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工作,提升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接续奋斗、逐梦前行,为加快建设武汉空港新城、城市花园、产业强区续写履职新篇章。(张慧兵)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