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率队走访民革武汉市委会机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0
      2月9日,农历虎年伊始,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率队走访民革武汉市委会机关并座谈。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陪同走访,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主持座谈会。
IMG_1530_编辑
IMG_1540(20220210-111018)_编辑

省委会一行参观了市委会机关工作环境和机关支部“党员之家”。市委会秘书长孙凯对各功能区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省委会一行就“党员之家”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
IMG_1533

随后,省委会一行与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欧阳云对省委会领导一行的到访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市委会过去几年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提出了11个方面的工作构思,并表示,希望省委会加大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市委会将按照省委会精神和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1538(20220210-092238)

秦明山和范道宠代表省委会充分肯定了市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秦明山说,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重点任务抓得实,创新工作亮点多,机关文化氛围好。他强调,武汉市民革党员人数超过全省的三分之一,武汉市委会在参政履职等各项工作中一直是排头兵,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省市民革要加强联动,加大合作,要在共联、共建、共通、共享中共同提高,创出民革品牌,扩大民革影响力。他表示,省委会也将整合资源,有序推进,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工作。

市委会各部室负责人还就各自工作范畴与省委会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具体交流。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张梦圆)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