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文艺总支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7
      12月12日上午,民革文艺总支在副主委向明的书法艺术工作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邹春书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主委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计划。大家围绕组织建设、宣传、参政议政、祖统、老龄和文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与会党员畅所欲言,纷纷为总支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让民革党员更有归属感,二支部主委强静提出在她经营的“城市便捷酒店”建设“民革文艺总支党员之家”,大家一致赞同此建议并决定在会后实地查勘现场,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建设方案。

邹春书就文艺总支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针对文艺总支和各支部的现状进行了细致分析,明确了文艺总支的工作重点,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按“优秀民革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领导,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政议政,不辱使命,发挥优势,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服务。(向 明)
文艺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