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民革武汉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2021年新党员培训班共60余人参加学习。

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作《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理论创新及其重大意义和根本目的等方面为与会人员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学文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民主党派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

市民革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革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从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执政党为师,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助推全市发展大局汇智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张梦圆)
IMG_9602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