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卫生总支疾控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7
      10月27日,市民革卫生总支疾控支部在中山舰博物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中山舰博物馆是“民革党员教育基地”,馆藏“中山舰”出水文物6000余套,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山舰各个历史时期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社会活动及中山舰官兵们的精神面貌。这其中既有艰难、曲折的经历,又有骄人、辉煌的壮举,体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疾控支部的党员们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追寻了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感受了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兴衰沉浮的历史,激发了强烈爱国热情,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历史、砥砺奋进,做好人民健康卫士。

活动中,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了学习感受。

支部主委周水茂传达了民革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市委会五年工作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主要任务,并强调,统一战线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中国人民心聚在了一起、血流到了一起,才共同书写了抵御外来侵略、推翻反动统治、建设人民国家、推进改革开放的英雄史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强化使命和担当,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   (陈 晶)
图片1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