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硚口区工委会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3月23日下午,民革硚口区工委会改派大会在瑞鑫大酒店召开。硚口区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副部长刘军,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主委胡晓华,市民革副主委欧阳云出席会议。市民革秘书长孙凯主持会议。区民革全体在汉党员参加会议。
硚口1

会上,区工委会主委冯洁菡作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五年来区工委会的主要工作和主要成绩。市民革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宣读市民革《关于民革武汉市硚口区工委会改派的决定(武民革〔2021〕24号)》,任命吴云鹏为主委,魏莉娜、熊燕霞、邓君、范启悠为副主委,江蕾、张钦魁、陈燕萍、汤正、符杰、刘诗洋为委员。新任主委吴云鹏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新任副主委魏莉娜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向离任班子成员的致敬信;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主委胡晓华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硚口2_编辑

硚口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长潘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民革硚口区工委会新班子成员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工委会能不忘初心、践行“三好”;铁肩担道、服务大局;薪火相传、再创新高。市民革副主委欧阳云代表民革市委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新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班子以改派为契机,搞好政治交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主题工作履行职能,积极为硚口区高质量汇智聚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工委会凝聚力;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把新一届工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领导集体。 (刘诗洋)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