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改派大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3月24日,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改派大会在台商大厦311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主持。东西湖1

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早明代表工委会作五年工作报告。市民革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宣读市民革《关于民革武汉市东西湖区改派的决定(武民革〔2021〕31号)》,任命陈艳为主委,钟兆峥、程良、涂丽萍、刘静为副主委,尹琦、钟洁、洪文兴、郭良会、袁瑞富、徐昌茂为委员。陈艳代表新任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副主委钟兆峥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向离任班子成员的致敬信。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钱家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充分肯定了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在过去的五年中,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东西湖区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对新一届工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增进共识,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二是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服务开发区发展;三是顺应形势,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为东西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西湖2

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欧阳云发表讲话,号召区全体民革党员要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民革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为促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邱丹娅、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区信访局局长肖俊元等出席会议。民革东西湖区工委近30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侯格格)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