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及民主推荐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2月25日,民革江汉区工委在江汉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及民主推荐会。会议由区工委主委刘元主持。副主委乐薏、何新权及工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振威,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组织部部长吴春梅等应邀出席。

民主生活会上,刘元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办法。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评议会上,刘元代表领导班子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严格廉洁自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区工委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并对自己担任的主委工作进行了述职。副主委分别进行了述职。

市民革秘书长孙凯在会上表示,江汉区工委对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相信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区工委改派工作会按照规定顺利完成。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振威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五年民革江汉区工委彰显特色,积极参政议政,为江汉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为区委重大战略目标制定贡献了智慧,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员纪律教育,严肃政治生活;二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立足党派和工作岗位,为江汉区发展作出新的历史贡献;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协力做好工委换届工作。
    刘元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表态,区工委将按照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五种能力”建设,顺利完成改派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上进一步发挥作用,为江汉区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推荐谈话和不记名投票选举工作。  (段 菲)
江汉1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