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六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7
       根据民革武汉市委和区工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六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于12月10日召开支部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领导班子。

 支部主委缪核仁主持会议,她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经费收支情况,并着重就支部换届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在民主推荐支部班子成员过程中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从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领导水平、思想作风、代表性、群众基础等方面综合考虑,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坚定,思想端正,为人正派,德才兼备,有一定的代表性和较好的群众基础的同志选到新一届支部班子里面来。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张海波当选支部主委,方慧当选副主委,蔡毅、方菲、钱姜江当选委员。张海波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区工委会副主任杨启武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通过本次支部换届,新一届班子成员在文化程度、年龄结构、综合素质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善,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继续发扬上届支部工作的优良传统,踏踏实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为江岸民革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方 慧)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