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山舰博物馆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舰体厅隆重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共同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主持。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宣读授牌决定。


“中山舰”原名“永丰舰”,是以孙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中国近现代史上的一代名舰。作为我国近现代历史上具有极其特殊价值的文化遗产,中山舰不仅记载着孙中山先生经历磨难、矢志救国的坎坷历程,同时也体现了中华民族不为强暴、抗击侵略、英勇献身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示,民革中央以中山舰博物馆作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的第一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武汉市统一战线的工作的关爱和支持,更是民革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党员思想政治引领的创新实践。相信通过中山舰“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的建设,能够让广大民革党员为巩固和发展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和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共同推进祖国统一贡献更大的力量!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陈邦利、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宏斌、江夏区人大副主任陈作钊、江夏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斌、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张 磊)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