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助力援汉冷冻蔬菜运抵武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近日,民革武汉市委会调研室主任孙凯与北京、安徽省民革组织积极接洽,迅速协调,助力安徽省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20吨援汉冷冻蔬菜顺利运抵武汉。据悉,这批蔬菜是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为武汉捐赠的100吨爱心蔬菜的首批。此次捐赠活动还得到了民革北京市委会联络处处长、海淀区工委办公室主任石军,民革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张传仓,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夏铸的支持和协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必能胜。3月3日,在北京市、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亳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蒙城县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终于形成了北京、安徽和湖北三省市民革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又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吨爱心物资从安徽省蒙城县出发启程到达武汉市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将为这里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富的物资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市民革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自觉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广大民革党员或在一线救治病人,或积极下沉社区值班执勤,或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或发挥智慧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发挥了民革组织应有的作用。(民宣)

IMG_20200306_125510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