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有我们,就有青山绿水依旧——民革青山区工委抗疫纪实(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7
       随着抗击疫情工作的进一步深入,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青山区民革党员下沉到社区和隔离区,与时间赛跑,日夜奋战,全力以赴,为夺取抗击疫情最后的胜利而拼搏。

2月9日,青山民革主委刘昱昊奔赴北湖明居隔离点建设,为收治患者准备物资。

 

(刘昱昊参加北湖明居隔离点建设搬运物资)

2月6日开始,区民革党员魏刚毅下沉到青山区八吉府街建设村,作为志愿者帮助社区,并考虑到社区防疫工作的困难,自费购买了二十多支体温计,两瓶84消毒液,100个创可贴用于捐助,并和村钱书记和工作人员入户做好测量体温工作。

 

(魏刚毅参加社区防疫工作)

2月12日,青山区民革党员李超为青山区武汉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1000个口罩、50件防护服服务青山区防疫工作。   
     

(李超捐献物资)

区民革党员尹田果是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刚刚加入民革的新党员,她不惧危险和辛劳,坚持在一线,为群众服务。每天接打电话,为群众需求协调调度。如从社区转移患者,耐心开导病患等。

 

(尹田果参加社区防疫工作)

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全力以赴之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杨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