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有我们,就有青山绿水依旧——民革青山区工委抗疫纪实(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7
     随着抗击疫情工作的持续开展,青山民革党员也在不断努力,继续尽自己所能,满怀信心和热情,坚决贯彻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

2月3日晚,区民革党员马纯值守白玉山社区,接到白玉山7街一位43岁居民电话,称1月20日便高烧且一直不退,高度怀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但是此时青山区所有收治医院已满员,她马上与区指挥部联系跟进,确保病患能够进医院治疗。2月4日,青山区白玉山街为天津援青山区医疗队派出后勤服务队,安排天津医疗队进驻白玉山党校。
图片1

(白玉山党校门口,社区志愿者和援助青山区天津医疗队合影)

区民革党员李超不仅关注本区的防控,还关注其他区包括湖北省内的防控情况。近期为湖北省英山县人民医院捐献口罩1000个,防护服100套;为武汉市硚口区韩家墩街博学社区捐赠口罩2000个,防护服50套;为武汉市洪山区洪山街保利公园九里社区捐赠口罩2000个,防护服一箱;为武汉市江岸区丹水池江北社区捐赠口罩2000个,防护服50套。

  图片2

( 民革党员李超捐赠物质证明)

区民革志愿者高航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在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援汉医疗队服务处接收优衣库捐助的7100多件服装,并于2月3日在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的武汉会议中心,在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援汉医疗队服务处武锡岭主任的带领下,向武汉市各区后勤保障负责人发放羽绒服和保暖衣。

他们根据各区服装需求数量,从现有服装物资中整理搭配合适的尺码和型号的服装给各区领取人。

 图片3

(民革党员高航和志愿者准备分发捐赠物资)

区民革党员们还根据自己的特长,为抗击疫情,在文艺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把必胜的理想和信念传递给大家。如马春钢老师在由武汉市文联主办,武汉书协、武汉青年书协承办的“众志抗疫魔,我们在一起一一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武汉书法篆刻作品网络主题展中,在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发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湖北省书法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网上主题书法创作活动”中,在武汉市民革书画研究院院长孔可立教授发起,武汉市民革书画研究院、《湖北画报》、《艺术湖北》联合筹办“抗疫情,武汉市民革艺术家在行动”网络主题艺术作品展中发表篆刻作品《吉祥》。

 图片4

(马春钢篆刻作品《吉祥》)

区民革党员刘海在全民K歌发表《向往》,张建桥在抖音发表舞蹈作品,调剂隔离在家的人们的紧张情绪。
图片5

 

(刘海清唱《向往》以及在微信上和大家互动)

 图片6

(张建桥发表抖音作品号召大家自觉在家隔离)

青山区民革党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所有同胞们同舟共济,发挥民革参政党的积极力量!为武汉加油!以后,青山民革还会持续努力,直到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杨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