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有我们,就有青山绿水依旧——民革青山区工委抗疫纪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5
       近期,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武汉封城,严防死守,千万人团结一致,共度难关。民革武汉青山区工委会迅速行动,在主委刘昱昊的号召下,全面动员、群策群力,争分夺秒,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1月26日,民革青山区工委主委刘昱昊参加单位的防疫战备值班。

  图片1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青山民革党员嘉信物业董事长李钢第一时间表态:“我们没有问题,工作我们来做,我们可以多出一些人员,为战胜疫情做出我们红色物业的贡献。”抗击疫情期间,有嘉信这样一个特殊的团队,他们就是青山区指定发热定点医院武汉市九医院的嘉信物业团队。在这个关键时刻,九医院项目的师傅们没有退缩,最初,他们连防护工具都不全,但他们依然顶着压力和恐惧坚持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九医院的医护人员及病人创造卫生的环境。他们本是最容易被忽视和遗忘的人群,但这次他们却义无反顾的给了所有人关爱和温暖。 图片2 

  1月29日,按照区防疫指挥部统一安排,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民革党员关晓龙在冶金街欣城社区为居民宣传防范病毒知识,与社区干部一起在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片3

   1月30日,主委刘昱昊和副主委李世军利用值班时间为九医院采购捐赠第一批生活物资:烘焙食品、纸制品 、纸杯等医院急需的生活用品,共计金额3459元。
图片6图片5  图片4

1月底,青山民革党员乐创互联公司李超为九医院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元;为青山区慈善会捐赠1000个KN95口罩;为硚口区科技与信息化局捐赠一次性口罩3000个,防护服50套;为洪山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捐赠口罩2000个,防护服一箱;为青山区红卫路街道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个,防护服100套。
图片7    图片8      

1月31日,李世军副主委舍弃陪伴家中即将高考的女儿,到白玉山同心村委会协助做好宣传动员和发热排查。

 图片9

2月1日,青山民革工委捐赠青山区慈善会医用酒精20桶,每桶规格2.5升。

 图片10图片11
       2月1日,青山民革向社区捐赠一批物资及消毒酒精。
图片12图片13_编辑
      2月1日,党员关晓龙在红钢城105街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图片14

2月1日,刘昱昊主委代表单位采购防护服,并捐赠武汉市九医院。 
图片15  

党员符伟在朋友圈发出了给青山慈善总会的捐款活动,他在河北、湖南、河南的供应商们也响应号召在当地进行了捐款。

截止2月1日,青山民革党员累计为青山区慈善会捐款 5万余元。

 图片16 

2月1日,青山民革党员、民革省委“首义书画院”副院长马春钢书写书法作品表达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

 图片17
图片19图片18

他的作品在朋友圈和微信群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正在参与湖北省书法家协会、武汉市书法家协会、民革武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及其他相关单位征集“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作品创作。

还有许多党员在区工委会微信群积极建言献策。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青山民革作为青山民主党派之一,在注意防护的情况下尽力协助社区工作者做好居家隔离,协助做好走亲访友居民的劝阻。会同社区工作者开展社区巡逻,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劝阻居民非必须的外出活动、劝阻任何形式的群众聚集性活动。协助做好困难人群关爱帮扶。全区党员一起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全面参与到社会治理的全过程中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讲政治、顾大局,为打赢这场武汉保卫战贡献力量!(杨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