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夏区一支部赴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18日至22日,民革江夏区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河北省开展以“观红色革命基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念”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正定县,在习总书记早期工作过的地方,感受到当年习总书记积极推行古城文化保护措施、践行亲民爱民的执政风格给正定这座城市和当地百姓心中打下的深深烙印。参观现代小康示范村塔元村,也让大家亲身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现代乡村建设的最新理念——“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圣地西柏坡、冉庄地道战、白洋淀雁翎队,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坚持抗日统一战线带领全国人民艰苦抗战的艰辛历程。在参观雄安新区时,大家近距离感受国家的“千年大计、百年大事”,观看了党中央关于城市规划建设、新发展理念的最新成果。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英烈祠、保定陆军军官学校,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年代革命先驱和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不断摸索,救国图强,忘我牺牲、前赴后继的光辉业绩。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既实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也近距离体会了习近平新时代执政兴国的理念和最新实践,更坚定了基层民革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胡巍、熊珍英、田高)
江夏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