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根据民革武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理想信念教育,11月15日,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会组织党员30余名,在东湖高新区工委会“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上,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推进进度和下阶段推进计划。

    在听取了汇报后,区工委主委李江颖指出,工委会从5月份开始就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如:金融投资支部组织的中共“斗鱼”网红党支部参访交流活动、公共服务支部开展的赴英山县调研“最美乡村”建设和红25军根据地红色寻访活动、联合青山区工委开展年度新党员培训等,深度契合了市委会的相关文件精神;9月份以来,区工委通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筹建3个“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等,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挥支委班子成员的能动作用和表率作用,发挥党员行业广泛、思维活跃、活动机动性强等特点,以观故居、座谈会、培训会、读书会等形式,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打造活力工委、特色示范支部。
 
    会上,区工委还给党员们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藉。(唐志清)
图片2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