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机关支部联合民革机关中共党小组开展“红色基因”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11月14日,市民革机关支部联合民革机关中共党小组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瞿家湾是一块红色的土地。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瞿家湾曾一度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中心,是中国共产党湘鄂西中央分局、中国共产党湘鄂西省委员会、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省革命军事委员会等领导机关所在地,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曾在这里浴血战斗过。如今,这条老街早已列入国家文物重点保护单位,现存革命旧址21处、遗址18处,成为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

大家在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后进行了座谈。中共党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接受红色基因教育,倍感新中国诞生的历程之艰辛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再次回顾了初心、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红色基因教育,使思想受到了熏陶,心灵得到了洗涤,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初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执政党为师,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真正担负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使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

市民革机关支部、民革机关中共党小组共20余人参加活动。(车璇)
图片1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