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沌口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9月6日,民革沌口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和加强支部全面建设进行了座谈。

会上,主委程信奎就下半年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参加“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对标对本早日建成“民革党员之家”,充分发挥沌口直属支部的党员优势,打造出自己的特色;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角色定位,通过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建设学习型支部,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做到终身学习、全员学习。支部要加强对党委和政府的重大方针政策的学习,并且要从国家、地方两个层面开展学习。既要了解顶层设计,关心政治;又要接地气,关注时事。切入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难点,注重调研,缜密思考,提高理论学习和建言献策水平;四是加强支部制度建设,规范支部日常管理。将各项规章制度印发给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增强制度的认同感与自觉执行力,最终形成定稿上墙,让支部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随后,支部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党章,并传达学习民革武汉市委会最新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与座谈,党员们深切认识到作为一名民革党员,需要有深厚的知识、卓越的智慧、开阔的眼界、创新的思维,真正成为一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职尽责的民革党员。       (雷 云)
沌口照片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