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夏区工委会就辖区长江段重点水务工程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9月5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会组织支部委员以上成员对辖区长江段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疏港大道的江夏区河道堤防管理总段,参观江夏区沿江视频监控系统工程。该工程针对长江江夏段,主要监测水位的变化、监控江面清洁情况、江道沿线重险地段的情况;防止对水利设施的破坏,科学规范砂石利用、防止非法盗采、保护河堤安全、防汛抗洪。随后,乘船实地查看了双窑险段、中湾险段、赤矶山、槐山矶、海口闸等视频监控点,并查看了长江江夏段盗采砂石重点区域铁板洲。最后查看了部分重点地段的长江防汛干堤巩固工程。

调研中,区政协副主席谢受贵对辖区长江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长江沿江监控视频系统工程采用热成像温控技术及双光谱云台360度球形摄像机,24小时对长江江夏段江面重点区域进行有效监控表示赞赏。他希望区水务部门进一步加大投人,增加该项工程的监控距离和清晰度,区政府相关部门应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对长江污水直排的监督管理,加大长江饮用水源地保护,努力探索“智慧水务”监督管理模式。

区人大副主任陈作钊对工作在保护长江一线的水务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多措并举抓好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机结合,不断加大对长江生态环境及水资源的保护力度,始终保持严厉打击“三非”的高压态势,喜迎军运,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张 亮)
江夏水务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