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2日上午,市民革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市民革基层组织的13名选手,从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和工作认识出发,用铿锵有力、富于激情和感染力的语言,深情讲述他们心中“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表达对民革真挚而质朴的情感,诠释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展现蕴藏于心中的光荣与梦想,以此致敬那激流勇进的时代,拥抱这初心不改的新时代。台上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台下民革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武汉广播电视台曾建斌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这是一场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演讲比赛,赛出了民革党员的风采,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立足本职工作,紧密联系实际,虽然选手们的演讲技巧还有待提高,但是感情真挚浓烈,令人动容。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张文宇、赵婴荣获一等奖,段菲、雷云、路莎3位选手获二等奖,尹琦、王鑫、戴璐、欧阳静、彭颖、王青、杨颖、余芳8位选手获三等奖。如果说她们体现的是“裁判意志”,那么我们同时也看到了“现场民意”。经过现场观众投票,还产生了3位最佳人气奖选手:戴璐、王青、赵婴。市民革还对积极参与本次演讲比赛的13个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颁发“最佳组织奖”。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李立新、刘玉,省民革宣传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丰根川,市民革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以及全市民革党员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车璇)
QQ图片20190912165601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