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9月12日,市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

根据民革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市民革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底,在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动员和总部署。他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延续和发展民革学习教育活动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民革思想政治建设的迫切需要;第二,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民革省委会、市委统战部方案精神,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同时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民革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工作整体实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第三,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安排,各级组织结合本地实际,做好引导推动、督促指导、宣传交流、支持保障等工作,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对市民革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的动员和部署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市民革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传承弘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魅力;第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把四个“贯穿始终”作为重点措施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标准、严格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第三,要用好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在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参政党建设上有新突破,希望市民革按照活动要求,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在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效。

省民革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市民革副主委李立新、张夫良、刘玉参加会议。市民革常委、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及党员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张梦圆)

QQ图片20190912165914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