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六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6
      7月24日,民革江岸区六支部举行“创建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7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民革江岸区六支部支委王意主持活动。

活动中,民革湖北省委会经建部部长陈发园讲述了“基层支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民革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吴春梅解读了“示范支部建设”的相关事宜;民革武汉市委会宣传部部长沈建文讲述了“市民革建好用好‘党员之家’实施方案”;王意汇报了六支部近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她对六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民革江岸区六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增强政党意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江岸区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第三,要以“创建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区委统战部将积极支持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参会民革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是民革的“思想政治建设年”,我们要按照民革中央要求,学习借鉴杭州经验,结合支部的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抓好落实,力争把“民革党员之家”建成学习交流的平台,思想政治建设的园地,展示党员才能和风采的窗口,全体党员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 

民革湖北省委会省直三支部副主委张云清,民革武汉市江岸区七支部主委韩玉珍、兄弟区工委会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宣)
江岸六支部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