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市致公党赴蔡甸区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5
       根据《2018年度市民革、市致公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安排,10月31日下午,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赴蔡甸区消泗乡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对消泗中学及小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发放生活补助金。

在捐赠仪式上,消泗乡中心学校校长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市民革、市致公党扶贫助学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他对学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所有受捐学生更加进一步刻苦学习,争当品学兼优的五好学生,不辜负市民革、市致公党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他对学生家长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家长要珍惜善举,把生活补助金用于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上,让善举发挥最大的作用。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代表市民革、市致公党发表讲话,她对蔡甸区扶贫办及消泗乡委乡政府给予此次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中心,服务社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对消泗乡中小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给予生活补助,是我们作为地方参政党组织应尽的责任和善举;同时她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向上,通过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此次活动向该校59名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捐助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乡人民政府、区农委、蔡甸区教育局、乡教育总支、消泗乡学校以及相关家长、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市民革、市致公党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1101160446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