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接待台湾中华文教荆楚情文化参访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是民革的一项重点特色工作。为继续巩固与台湾有关社会组织和团体的联系交往,进一步加强汉台两地文化交流,10月25日,民革武汉市委会接待了来访的台湾中华文教荆楚情文化参访团。

欢迎仪式由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翠英主持。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代表市委会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不仅介绍了武汉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现状及风土人情,还将近年来民革武汉市委会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促进两岸合作交流汇智聚力所作的亮点工作向参访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彭富春主委与参访团团长、台湾中华文教交流协会理事长陈丽芳互赠纪念品,双方都真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持续推进两地交流合作,深化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同胞亲情和福祉。

在汉期间,参访团一行23人还参观了黄鹤楼、湖北省博物馆以及市民之家,并在武汉市规划展览馆感受到了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武汉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是第一次来武汉,纷纷感叹武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回台湾之后一定把此行所见所闻所感介绍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今后有机会还要带上家人朋友再来武汉。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台办、民革湖北省委会相关领导参加接待。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