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台工作 » 正文

两岸航空合作又有新进展 东航与华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5

    从台湾到上海的旅客可先看世博会,再从上海出发到美 、日等地。 
    两岸航空公司携手合作又有新进展。6日下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华航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两岸航空市场繁荣。  
    本次东航与华航合作展开涉及地面代理服务、客舱服务、维修服务等客、货运项目方面。对此,华航董事长魏幸雄表示:“两航携手合作必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交流空间,并对推动两岸航空业之发展有所助益。”  
    据东航董事长刘绍勇介绍,去年两岸航空公司共承运旅客数为312万,平均客座率为77.7%,其中东航承运旅客数为42.5万,平均客座率为78.1%。对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绍勇称,“这是一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两家航空公司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为两岸民众带来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同时进一步推动两岸民航业的蓬勃发展。”  
    刘绍勇表示,“从台湾到上海的旅客可以先看看世博会,再从上海出发到美国、日本等地,出行非常方便。”  长期以来,东航和华航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合作关系。早在2003年,两家航空公司就携手为第一架台商春节包机的破冰之旅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目前,东航每周执飞29个往返两岸的直航航班,有上海、南京、昆明、武汉、西安、青岛、合肥、宁波等9个航点;每周还执飞4个往返货运航班。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