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四位党员的作品入围全国巡回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5
      近期在江苏省苏州市黎里古镇举行的“纪念南社酝酿110周年暨柳亚子先生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全国巡回展”上,民革武昌区工委会有四位书画家的作品入围参展,他们是:何友惠、方威、王伟和向明。

2017年是柳亚子先生诞辰130周年,为纪念著名民主革命人士、民革先贤柳亚子先生,受民革中央委托,由中国南社文史资料研究馆、民革苏州市委、中国南社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念南社酝酿110周年暨柳亚子先生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全国巡回展”日前在柳亚子先生故乡--苏州市黎里古镇隆重举行了作品首展式。

南社是中国近代史上产生过重要影响的资产阶级革命文化团体。1907年开始酝酿,1909年11月3日正式成立。发起人为柳亚子、高旭、陈去病等,南社深受孙中山先生领导的同盟会影响,为辛亥革命做了重要的舆论准备。

此次展览在全国范围进行作品征集,经大会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选取了180余幅作品,展览的作品表达了书画家们对柳亚子先生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的崇高敬意,也寄托着后辈们对柳亚子先生高风亮节的深深思念。此次参展作品也将在湖北及全国各地巡回展出。

这次入围参展的这四位书画家何友惠、方威、王伟和向明都是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三支部的党员,他们都有很深厚的艺术功底,作品颇丰且十分受人喜爱。(王伟 向明)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