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汉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5
         5月26日,民革科技大支部在党派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孙泰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报告、精神、决议;通告了民革武汉市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讨论了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决定结合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今年支部继续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注重在活动中突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

与会党员学习讨论了《民革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市委会2017年度参考调研课题目录。经过深入探讨,初步决定申报居家养老与健康安全、创新创业相关调研课题,撰写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研究论文。大家分头行动,争取在6月底拿出深入细化的研究方案,向市委会申报立项。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发展新党员工作,讨论通过了校机械自动化学院教师田体先博士的入党申请事项。并希望今后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在组织发展上能有新的进展。

李立新主委作了会议总结,对今年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加强思想建设;要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并能结合专业特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求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项目列出时间表,落实到人。(孙泰屹)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