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通讯员培训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为推动市民革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提升市民革“两刊一网”的质量,进一步扩大市民革社会影响,5月12日,民革武汉市委会举办了通讯员培训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民革2016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对市民革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探索和运用“互联网+” 讲好民革精彩故事,唱响民革好声音,宣传民革好形象;三是积极参与参政党理论研究,努力把参政党理论研究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四是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机制建设和人才的培养。

分管领导李立新副主委到会并讲话,他强调,市民革的宣传思想工作一要坚守命脉、把握灵魂;二要贴近时代、务实创新;三要加强领导、善抓严管。积极营造和保持广大党员健康、平稳、向上的思想氛围,为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续写荣光、再谱新篇。

培训班特邀民革中央《团结报》主编张德海就《如何当好通讯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实际针对性强的辅导课。他以生动的实例详细讲解了通讯员是干什么的、怎么干以及如何发现新闻等三个方面,重点强调通讯员必须把握的“五个度”,即思想认识有高度、采写上报有速度、谋篇布局有精度、挖掘素材有深度、宣传范围有广度,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课后,大家与张主编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目标明确、内容务实,尤其对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如何动动手指宣传民革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市民革各级组织开展宣传工作拓展了新的视野,提升了新的高度。 

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市民革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专委会委员,以及部分通讯员、撰稿人等参加了会议。(周 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