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秘书长孙美华到基层支部开展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近日,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美华到武昌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及特色工作。调研中,她参观了民革党员、女画家何友惠的书画工作室并与参加三支部组织生活的党员一起座谈。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主委孙凯代表区工委会对孙秘书长一行到武昌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武昌区民革近期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何友惠的成长经历以及民革武昌区三支部的特色活动情况。

孙美华指出:习近平同志倡导的“四个自信”就包含了“文化自信”,何为文化自信?文化自信就是对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高度自信,中国的书画艺术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何老师沉醉于书画艺术,勤奋善进,取得了很高的艺术成就,很好地传承了传统文化,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另外她以画会友,国民党元老陈立夫先生在世时,长期和她保持书信往来探讨绘画艺术,陈老先生勉励并亲自为她的画展题写书名,此事被传为佳话。民革武昌区工委会及三支部有一批很好的书法家和画家,具有鲜明特点,大家经常在何老师的书画工作室参加活动,切磋技艺,丰富了党员生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这给基层党支部建设带了一个好头。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支部老主委方世昆同志说:本次孙秘书长到何老师这里开展调研活动,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市委会领导深入基层,关心党员成长,这本身就是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的表现;老党员熊国忠同志提出:在中秋节由区工委组织诗词朗诵竞赛活动,请书画家现场创作,每个支部准备2-3个节目,让党员在集体活动中体验组织的凝聚力;民革党员画家方威提出:针对武昌区工委和三支部有一批书画家的资源优势,加上全市还有一批优秀的民革党员书画家,可由市委会出面组织书画义卖活动,将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特定的困难群体,造福社会,扩大民革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孙美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民革武昌区工委会的工作,对区民革党员书画家们为继承和繁荣传统文化事业以及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发扬优势砥砺前行。座谈中,她还就新时期如何创新工作方式,吸纳各类人才,使用和向有关方面推荐人才等事宜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向明)
QQ图片2017051510124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