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武昌区工委会改派工作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6
       7月15日上午,民革武汉市武昌区工委召开改派大会。
       会上,市民革副主委、武昌区工委主委张夫良代表区工委会作了五年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工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武昌开展“快乐支部”建设,是对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积极探索,要持续打造,形成特色。
       市民革组织部长孙美华宣读《关于对民革武昌区工作委员会进行改派的决定》。新任主委孙凯带领副主委单洪涛、黄腾、朱自芳等新一届班子成员与党员见面,并表示,将继承传统、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按照参政党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共同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勇当武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排头兵再立新功。
       民建武昌区委主委张再强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表示祝贺并致贺辞。武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超到会并讲话,他代表区委对民革武汉市武昌区工委改派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班子立足武昌,践行中国方案,用好中国智慧,讲好中国故事,争取中国统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武昌建设继续努力。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彭富春在会上对新一届武昌区工委班子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武昌区工委坚定政治信念,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凝聚战斗力,并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民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主持大会,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政波、陆峰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表示祝贺,区民革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李中友)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