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洪山区委统战部长王兰英调研民革党员所办公益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5

       7月20日,洪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兰英一行8人在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主委欧阳云的陪同下,来到民革党员刘锦钢所办的卓刀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灾民安置工作和社区养老院“医养融合”工作情况。
       调研组成员来到该中心灾民安置区,看望慰问受灾居民,看到该中心安置的39名受灾居民医食住有保障,生活安定有序,对中心为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及医疗需求做出的积极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刘锦钢就深入“医养融合”的产业发展,推行企业化运作,实现“品牌化、连锁化”的运营思路作了汇报。并表示,为应对老龄化问题,拟投资5000万元建设以“康复·养生”为主题的“医养融合”项目,以“康复养老院+疼痛专科医院”模式,搭建“健康互娱”平台,将优质医养服务惠及更多的群众。
       王兰英部长对卓刀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养融合”模式的内容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刘锦钢同志坚守公益,发展养老事业表示赞赏,并鼓励其在事业发展壮大过程中不忘初心,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民服务,践行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她希望,中心继续完善“医养融合”工作,发挥特色亮点,打造成为武汉市“医养融合”机构的旗帜和标杆,让“医养融合”服务模式持续健康发展,真正做到为民惠民。(曾学斌)
QQ图片20160725110440
QQ图片20160725110432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