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江夏区民革女党员参观武汉园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5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丰富民革女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26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会组织女党员赴武汉园博园参观,让大家体验武汉张公堤“昔日垃圾场变身如今的生态园”的建设成果。
       走进园博园,大家首先参观了园林艺术馆,展厅通过现代光电技术、全景投影和实地搭景,展示了中外园林精粹,把古今中外的优秀园林呈现在我们面前;在长江文明馆的自然厅、人文厅、体验厅,大家流连忘返,深深地体会了长江流域文明成就、湖北地区特色园林艺术以及大武汉现代城市文化。大家还依次参观了荆山景区、楚水景区、杭州园、湖北园、台州园等,园区中豪放大气的北方园林、细腻婉约的江南园林、还有其他风格的异国风情园、港澳台园等,各具特色,大家与天下园林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可谓“观一园赏遍天下园林”了。园博园中这些巧夺天工、风格迥异的园林艺术建筑,无不令人目不暇给、流连忘返、思绪万千。
       参观完园博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脚下的土地由从前武汉著名的“灰源”,经过生态修复后变成了现今武汉市的“城市名片”,也让每位民革党员增强了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张文宇)
QQ截图20160405151741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