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1
       3月30日,民革武汉市委会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了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草案)和《民革武汉市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确定于4月8日召开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并研究了组织发展等方面事宜。
       会上,彭富春主委针对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二是要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换届工作是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民革长远健康发展的生命线,希望基层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程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平稳、顺利进行。三是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市委会要广泛利用参政议政的各种平台和途径,围绕中心工作,献睿智之言,建务实之策,并希望每位常委能发挥表率作用,在参政议政上有所作为,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李立新、张夫良、刘玉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文琦)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