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洪山区工委走进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园为大学生创业建言献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6

       6月19日,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副主委曾学斌带领部分民革政协委员走进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园,与近两百名大学生创业者座谈。
       据了解,武汉高校已发展到85所,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总数已达118.33万人,不仅在全国大城市中名列第一,而且超过了纽约、伦敦、莫斯科、巴黎、柏林、东京等知名国际大城市,位居全球大城市中第一名。其中八所部级高校,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学院全部坐落于洪山区。武汉在校大学生人数虽众,但在高端人才的教育培养、科技创新成果、毕业大学生就业能力、对经济社会发展之贡献等方面,与国际国内名城差距明显,只算得上高教大市,但并非全球高教强市。
       针对2015年宏观就业形势面临多重压力,高校毕业生规模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的现状,民革洪山区工委走进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园,与大学生创业者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创业工作及“新三版”有关知识座谈交流,在解答他们的疑惑和问题的同时,并为园区准备新三版上市的公司提供了文件、流程、律师、审计等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创业者们表示受益匪浅。(民 宣)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