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各民主党派举行新春团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7
        2月25日,武汉市民主党派新春团拜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市统战部领导和市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起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同贺新春,共话新年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学忙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向全体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及其所联系的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2014年,全市统一战线紧紧围绕我市工作大局,着力为武汉改革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巩固多党合作政治格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我市各民主党派的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武汉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致辞,他表示,武汉市在过去的一年生产总值突破万亿,经济发展进入全国领跑方阵,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实现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令全体党派成员倍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挑战艰巨,2015年市各民主党派将围绕我市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十三五”规划编制、法治武汉建设等参政履职,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有新作为,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主委胡树华、彭志敏、徐旭东、郭粤梅、江中联出席会议。   (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