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钢总支举行2015年迎春茶话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6
 
        1月21日,在即将送走马年迎来羊年之际,民革武钢总支在武钢二招新搬迁的党派活动中心举行了2015年迎春茶话会。茶话会由武钢总支副主委文瑾主持。
        民革武钢总支主委李绍刚在会上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安排。2014年,武钢总支围绕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党员进行读书学习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参加培训班、学习理论书籍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达标创优”组织活动,党员在参政议政、双岗建功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会上对2014年开展总支“达标创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员刘进介绍了总支提案《加快武钢信息化建设的建议》的具体内容;党员候庆宪提出邀请神州数码控股公司华中区总裁李江颖来武钢交流,并与武钢信息中心建立互动平台的建议,引起了与会领导的高度重视。
        市民革副主委李立新、秘书长徐学萍、武钢统战部部长助理吴洁苇参加了茶话会并讲话,向党员们致以新年祝福的同时,对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曹凤香)
 
QQ图片2015012916090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