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沈翠英到基层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7
 
        为帮助和指导基层组织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革武汉市委会开展了“三走三问”活动(即,市委会主副委走到所联系的基层;区工委会主副委走入所辖支部;支部(总支)主副委走进党员家中,以亲近之心问计于基层,以谦虚之心问效于支部,以真诚之心问需于党员)。6月9日10日,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一行分别赴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和武昌区工委会调研,与基层部分骨干党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汉阳区党员张德庚、武昌区党员施平等分别以自身经历,结合当前中共反腐倡廉、武汉市的治庸问责工作,畅谈了民革党员对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对民革各级组织如何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翠英副主委在座谈中强调,市民革开展“三走三问”活动,就是要学习借鉴中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加强与基层的沟通和联系,下基层的目的是接地气,听取更多的真实反馈及建议。今天大家敢于讲真话、说实话,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好,对市民革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市委会将会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整理和研究,也希望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将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深入地开展下去,推动工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刘喆  廖明)
QQ图片20140627090508
QQ图片20140627090610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