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助社区困难群众圆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0

        再微小的力量也可以改变世界,再细微的善举也是大爱的传递。民革武汉市委会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深入到对口联系的万松街电业社区,向社区贫困群众和空巢(孤寡)老人等需要帮扶的困难户中,征集并认领了30多个具体、实在、易于落实的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5月15日,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带领市民革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万松街友缘家政活动中心,将其中的10多个微心愿变成了现实。
       活动现场,当市民革志愿者将3块腕式血压器、3个小拉车、2个音乐播放器、1付铁拐杖、1个收音机、1个下棋小桌子和1条腰带分别送到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时,居民们觉得非常惊喜,也深受感动和鼓舞,爱的暖流在每个人心中流淌。
       徐学萍秘书长表示,可能这些“微心愿”不能一下子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困难,但是如果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能让他们有更充足的动力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我们就觉得非常值得。市民革今后还会不断努力拓展“微服务”领域,从扶贫济困、助老爱幼到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从便民服务到倡导文明……用微行传播大爱,将成为越来越多民革志愿者的自觉行为。                 (王玉华)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