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汉阳民革召开2013年提案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1
 汉阳民革召开2013年提案工作会议
 
    10月25日,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召开了2013年提案工作会议,工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
    受陈辉主委的委托,刘敏副主委主持本次会议并对前期工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社情民意工作、季度座谈会工作、民革与工商联联合调研情况以及今年提案回复情况等进行了通报。会议还传达了区政协关于今年提案工作的意见,并明确了今年区工委会集体提案的三大主题:一、关于六湖连通相关建议;二、使馆区落户汉阳的相关配套建议及墨水湖环境治理建议;三、关于三旧改造工程(旧厂/旧城/城中村)合理化建议。为使提案工作高效进行,区工委会将提案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指定提交时间、落实到人,各负其责。同时,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委员必须提交提案至少1篇,各支部主委至少保证1-2篇。                               (刘 吉吉)
 
    另讯:近日,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副主委刘敏、罗传宏,原副主委王和瑶及部分民革党员等一行人,到汉阳区城乡统筹办就“三旧”改造工程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大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对区统筹办在改造工程中所做的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改造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归纳、梳理,拟形成区工委会集体提案提交区政协,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更好地推进“三旧”改造工程建设,改变汉阳区在三镇中发展相对滞后的现状,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水平。                                    (熊 青)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