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企业家受到武汉市人民政府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25
 市民革企业家受到武汉市人民政府表彰
 
    日前,我市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全市深入推进全民创业暨突破性发展民营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会上,市人民政府发文表彰了“2012年武汉市优秀民营企业”、“第三届武汉市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民革市委会委员朱双全创办的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民革市委会委员、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潜峰分别获得这两项殊荣。
    据悉,朱双全自2000年筹资成立湖北鼎龙以来,把“不断学习自主创新”作为企业的创业和发展之本,以生产优质、环保、安全的新材料为使命,在高新技术产品领域打破了日本、德国的长期垄断,尤其是建成中国唯一全自动彩色聚合墨粉生产线,打破几十年进口历史,让中国人打印照片用上货真价实的“中国彩粉”。公司2010年创业板上市后,实现销售收入数亿元,成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陈潜峰是“中国建设行业百名管理人才”、“首届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2010年湖北十大创新企业家”、“湖北省经济建设2010年度领军人物”、“湖北地产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等荣誉获得者。由其创建的天下置业系列地产项目成为都市中心及部分城市生活圈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作为民革企业家,他积极回报社会,倡导爱心奉献,向希望工程、军民共建、援藏、抗震、抗洪救灾、各类大型社会文化活动累计捐资数百万元,为纪念辛亥百年投资制作的电视连续剧《大汉口》热播后,引起较大社会影响。                   (社 宣)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