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2012年党员代表大会暨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02
 市民革召开2012年党员代表大会
暨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20日,市民革召开2012年党员代表大会暨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主委彭富春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介绍了“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有关领域改革的重点、刑事诉讼法“大修”的看点、代表委员共同关注的热点、保障改善民生的亮点等。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选举产生了王莹等31位出席民革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部署了2012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市民革201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获奖单位及个人,对《关于加快发展我市高技术服务业的建议》等11个课题组,青山区工委会等10个单位,李翰等1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将迎来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也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市民革党员一要深入学习“同心”思想,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三要发挥优势、突出特点,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四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努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积极为武汉“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长陈发园,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党派处处长马哲智,市民革副主委桂质良、李立新、秘书长徐学萍出席会议。                  (冯少斌)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